昭言若予

严重拖延症患者一只

【张起灵X米若】暖曦(小剧场)


  【小剧场】

  天清气朗的一天,米若与铁三角一起去商场购物。

  吴邪:小三爷我今天财大气粗,买什么我包了!

  胖子:瞧你那暴发户的样子,昔日那出水芙蓉的西湖小官人不见了哟~

  吴邪:你看看你脸上的皱纹,再看看我脸上的皱纹,谁多!

  胖子:那都是胖爷为了这个家操心累出来的,你懂个屁!你说对不对啊,小哥。

  张起灵:▼▁▼

  米若:......他怎么了?

  吴邪/胖子:他 在 笑。

  米若:......

  ----------------

  张起灵在家门口捡了只流浪狗加流浪猫,因为可怜它们,张起灵将它们抱进院子里喂了些剩饭。

  米若:哇!我讨厌毛发,别靠近我!

  吴邪:看我们小哥多有爱心啊,不错不错。

  胖子:小哥,你怎么打算养宠物了?

  张起灵转头看着米若和吴邪,沉默了一会儿,淡淡道:它们很像吴邪和米若。

  吴邪/米若:???

  

【笑死我啦~哈哈哈~都是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看到大家狂刷张起灵表情的时候记下的,大张哥太逗了。顺便猜猜谁是猫谁是狗?(好像没有必要)】

评论(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